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占卜個案:喜歡做的事賺不了錢,怎麼辦呢?

你無法按照事情本來的樣子看到真相,
所以你看不見喜歡做的事可以如何為你帶來財富。
許多時候,被太多的想法、策略,甚至是擔心、執著所遮蔽,
以至看不見事情的原貎。
也許此刻,讓自己超然地看待此事看清來龍去脈,反而要比急急忙忙地找出路更適切。

莫忘初衷!
當你開始一項創造性計畫時,請記得融入你的初衷。
不論你現在是在開始進行一項新的東西,或是需要一些啟示,
都可以與你的初衷好好地待在一塊。
然後,帶著你的初衷前進,即使是每一件小事。
把這初心融入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裡。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請原諒我連卡在什麼地方都搞不清楚,請原諒我連造成此一狀態的核心信念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很抱歉。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阻礙我看清真相的所有相關訊息,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喜歡做的事情"有批判,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擔心"喜歡做的事情不能賺到錢",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擔心喜歡做的事是否能賺錢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信任做自己喜歡的事能賺錢的部分。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懷疑是否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能賺到錢的部分。
  • 不管我做的事是否能賺到錢,我都愛我自己。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把初心融入在所做的每一件事裡
圖:精靈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