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零極限清理:實拿比應得少

零極限》的其中一個重要概念:發生在其他人身上的事(只要這件事引起我的興趣,或是說被我注意到了)都與我有關,也都是我要負責任與清理的.

現在想想,這個概念如果真的有做到,肯定是趨吉避兇!

話說今年六月,我有兩個收入來源,竟同時發生實拿比應得還要少的狀況.
(其中一個是之前就有發生過了,一直在追查與確認原因中,因為是對方的資訊系統出狀況但一直查不到原因.六月份終於有明確證據顯示對方系統出錯,已請他們好好查查!另一個則是新發生的.)

今天忽然覺得哪有這麼巧? 莫非是宇宙要告訴我什麼事嗎? (參見:宇宙給的三面鏡子)

我想到的是,清理”實拿比應得少”的部分.
就在這時又讓我想起去年夏天,一個朋友跟我訴說她工作上的憤怒.因為她實際上領到薪資比面試時談的還少,主要是因為當初承諾她的主管與後來發薪給她的主管並不是同一人.
當時,我只是扮演一個聽眾.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我能做”實拿比應得少”的清理,是否現在就不會有相類似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呢? (不過說真的,當時只有想到清理對方的憤怒,也沒有想到還可以再進一步清理”實拿比應得少”這層)
原來,以為是在清理別人,其實最終受福報的人是自己! :)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狀況,你也可以這麼做.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訊息,造成我實拿比應得少,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訊息,讓我不願意接受我全部應得的報酬,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訊息,阻礙我接受全部應得的報酬,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訊息,讓我攜帶著阻礙豐盛的資訊不願放下,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愧於接受應得報酬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愧於接受應得報酬的部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