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2

2014.08.16 

有時候生命會來到一個點,一個急遽變動的點。
這樣的變動、改革,常令人不舒服,會有陣痛期、適應期。
這份不舒服甚至讓你的安全感受到挑戰,
自然傾向去抓住任何你能抓住的東西,
以期速度變慢些,或甚至不要前進,好讓自己舒服些。
然而有時候這種快速的變動是必要的,
接受這個過程,勇敢地去面對、去經歷。

有時候生命會來到一個點,一個和緩前進的點,
一個慢到似乎感覺不到有在前進的點。
在這點上,你可能會覺得必須奮鬥、抗爭才能得到自己要的。
這是由狹窄的頭腦偏見所製造出來的,是與整個存分裂。
在這個時候反而是讓自己放鬆,讓自己慢慢的去品嘗。
如果你感覺好像外面的世界在抓你,那麼你應該休息。

這截然不同的兩種生命節奏,就像我們旅行到兩個不同文化背景的國家。
當我們旅行到某個國家,而那裡的文化和環境不是我們熟稀的,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接受和擁抱那個新的。
這種接受和敞開的態度可以邀請新朋友和經驗到我們生命中來。
生命本身就是一趟旅程,旅程本身就是聖地,每一步都很重要。
若我們明白這層道理,那麼不管此刻是一個心態上的轉換、實質上的移動,
或是從一種方式的存在到另一種方式的存在,
這個進行將會很容易,會帶來冒險和成長,不需要有太多的奮鬥和計畫。

小編按:
今日清理與生命的節奏合一。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適應不良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害怕適應不良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害怕適應不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未來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未來不信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害怕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害怕改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不願意改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願意改變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我改慢緩慢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緊抓住不適合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願意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快速變動的環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前進去到下一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沒有自信有能力可以面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容易緊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無法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與存在分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與存在格格不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融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抓住我的腦袋無法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拒絕新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放鬆,我選擇讓腦袋放鬆下來,我選擇讓身體放鬆下來。
  • 我選擇釋放所有恐懼、焦慮與害怕不安。
  • 我選擇寧靜、有勇氣。
  • 我選擇有能力去處理去面對生命一切的變化。
  • 我選擇敞開接受新事物。
  • 我選擇讓新的美好經驗進入我的生命中。
  • 我釋放壓力,讓愛與光流進來。
  • 我釋放緊張,讓愛與光注入。
  • 我選擇安住內在,讓光亮起來。
  • 我選擇釋放壓力,藉由我的呼吸排出體外。
  • 再一次地,我釋放壓力與緊張。
  • 我將愛與光吸進我的體內,充滿我的每個細胞。
  • 我選擇和諧。
  • 我選擇願意前進,並且讓自己真的去做。
  • 我選擇融入存在,在存在的生命節奏中活得很好。
  • 我選擇融入存在,在存在的生命節奏中活得自在。
  • 我選擇融入存在,在存在的生命節奏與韻律中自由。
  • 我願意讓整個存在支持我的存在。
  • 愛、愛、愛。
當我們被外面的世界抓住時,
不妨讓自己多多接近大自然。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