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3

2014.08.17

在寧靜中更容易進入自己的本質,
只要你有勇氣進入你的內在森林。

當老師準備好時,學生就會出現。
一位大師、老師、前輩,他不會用任何方式去操控人。
他不會欲求事情應該跟它現在的樣子不同。
他不需要別人跟隨,也不會想要去引導別人。
他樂於分享,散發自己的本質啟發週圍的人。
彼此共同創造出一個可以支持每一個獨特的個人去找到自己的光的能量場。

當學生準備好時,老師就會出現。
帶著很大的愛、很大的信任、和一顆敞開的心去接近師父。

當業務(商品)準備好時,客戶就會出現。
當愛準備好時,情人就會出現。
當決心準備好時,健康就會出現。

不管你是哪個角色正在尋找什麼樣的人或想達成什麼,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你只需要放鬆,並且有願意讓它出現。

找出自己是誰的方式並不是藉著自己跟別人比較,
而是你是否以你所知道的最好的方式來展現你自己的潛力。


小編按:
今天清理你準備好了嗎?不管你的外在目標是什麼?你想成為什麼人?你想在內在達成什麼?你,準備好了嗎?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自我展現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該如何展現潛力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自己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看不見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知道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需要假裝不知道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知道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擋我知道我是誰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擋我透出光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足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假裝不知道我是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知道該如何展現自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自信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覺受傷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花兒,從來都知道要如何展現自己。
即使烈日當頭依然綻放。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