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6

2014.08.20

內外兼備,讓自己成為完整的,同時擁有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
在物質上很富有,在科學上很富有;
在靜心上很富有,在意識上也很富有。
裡裡外外各個面向皆富有。

找出你自己的熱忱--那件讓你感覺到超越時間的事;
找出你最內在的核心--這件事展現你什麼樣的特質。
去做那件最吸引你專注力的事,全然地。

找出那件最不重要的事,但卻可以令你開心、滿足的事。
在壓力來臨時,讓自己去做這些事,讓自己內外都獲得調劑、滋養。

小編按:
今日清理真正的富有。
全然專注地去做你有熱忱能展現你內在核心的事,能為你創造外在的財富。
工作的時候工作,休息的時候休息。
工作的時候全然專注地做它,休息的時候也讓自己盡情的放鬆,
讓自己同時擁有這兩種生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擋讓自己真正富有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擋我在物質上富有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擋我在科學上富有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擋我在靜心上富有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擋我在意識上富有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無法在各個面向皆富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匱乏不足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感受富足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的熱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核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專注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覺得緊張、充滿壓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放鬆下來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始終緊繃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柔軟下來,讓自己被愛。我愛我自己。
  • 我願意敞開,接受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 我願意豐富、富足。我愛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的小孩。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所有物。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家人、朋友。
  • 我送愛與光給整個天地。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來自大自然的回應
心型的太陽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