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8

2014.08.22

把自己放鬆下來,當你變得容易放鬆、安然,
就能夠輕易地認出一切的可能性。
存在提供給你的,剛好就是你所需要的。

不需要拿存在的樣子跟你心中的預期做比較,
他們以他們最好的方式呈現,也許並不是你認為(或想要)他們最好的樣子。

如果你記住這個道理,盡情去享受你正在經驗的這個快樂,
你將能夠無怨無悔地迎接未來的每一片刻。

小編按:
今日清理可能性。
如果存在沒有以你要的樣子出現,你可以.....
接受此刻存在的樣子,看看存在提供給你的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可能性;
接受此刻存在的樣子,看看自己是否還能提供另一個舞台給存在發揮的可能性,
而這個舞台恰巧能讓存在給出你想要的樣子。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看見所有可能性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看不見可能性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受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願意接受存在的樣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無法放掉心中的預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創造出現實與預期有落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現實與預期有落差的能力。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讓我看不見存在本身的可能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忽略這些可能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卡在這之中的所有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鬆下來,我選擇平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創造適合存在發展的舞台。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我清楚明白如何去做,並讓自己立刻去執行。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更多的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更多的愛與光給我內在小孩。
  • 我送更多愛與光給存在。
  • 我愛我自己,我接受存在每一個片刻存在的樣子。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接受存在的不完美
就能享受存在帶來的美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