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9

2014.08.23

當你努力達成目標而又遲遲無法達標時需了解:
我們跟整理不是分開的,不需要依靠自己去找尋和追尋任何目標。
事情在發生,世界在轉動,那些事是它自己在發生,不需要我們去奮鬥或是作任何努力,
不需要我們去為任何事情抗爭,我們可以只是放鬆而存在。
放鬆,然後跟隨內在的引導,
它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需要去的地方;做,剛好是你需要做的事。
信任這個由內而外的移動。
若你對於這個移動或行動,
有任何的懷疑、焦慮、緊張、壓力、和痛苦,持續不斷地清理你自己。
然後放鬆。
跟隨你的內在引導。
信任你的"跟隨"內在引導。
若你對於這個跟隨有任何的不舒服,持續不斷地清理你自己。
(重複)

小編按:
今日清理跟隨頭腦,來到跟隨內在引導。
當我們處在任何懷疑、焦慮、緊張、壓力、和痛苦之中時,我們通常是在跟隨頭腦。請持續不斷清理、清理、清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看不見內在指引的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聽不見內在指引的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內在指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聽不見內在指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感覺不到內在指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相信內在指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恐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緊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焦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緊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失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陷入過去的回憶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陷入痛苦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相信靈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害怕跟隨內在直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自己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釋放壓力、緊張、不安定感。
  • 我選擇釋放憤力、悲傷、無力感。
  • 我選擇信任。
  • 我選擇讓腦袋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下來。
  • 我選擇獲得靈感。
  • 我選擇信任。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恐懼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造成緊繃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放鬆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目標。
  • 我送愛與光給一切前來協助的存在。
  • 我送愛與光給整體。
  • 我享受這個一整感。
  • 愛、愛、愛。
跟隨你的內在指引
信任你跟隨的路
會帶領你到你需要出現的地方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