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0

2014.08.24

每一件不凡的事,都是由無數件小事一步一步累積而成的,
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把每一件小事都當成一件大事來做。

要從內在發展出一種能力--在黑暗中找出一條路。
做任何可以喚起你的能量,並且讓它自由流動的事,
在黑暗中你更需要如此。

小編按:
今日清理死氣沉沉到生趣盎然。
適當的運動有益身心健康,與大自然接觸可以增加自己與存在間的融合感。
即便你是一個人,也要為自己點燃生命之光。
把你的活力帶進你在做的每一件事中,讓這股力量從裡面透出來,讓其他人感受到。
你一定有聽過"哇~~這作品好有靈魂"之類的話,就像這樣。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切斷情緒感受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去感受更多的情緒感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壓抑了我對情緒感受的表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情緒感自由流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拒絕能量的流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能量塞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自己透出光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著手進行的事物透出光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在黑暗中看見光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做必要的事來讓能量釋放。
  • 我選擇讓能量動起來。
  • 我選擇讓能量可以流進流出。
  • 我選擇讓能量可以輕易的來來去去。
  • 我選擇看見每一件事物的光。
  • 我選擇看過每一件事物內在核心之光。
  • 我選擇生趣盎然。
  • 我選擇健康有意義的方式釋放能量。
  • 我選擇善用能量。
  • 我選擇送光與愛給每一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
  • 我選擇送光與愛給那些看起來黯淡無光的事物。
  • 我選擇清楚明白如何讓這些事件鮮活起來,包括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受與光給存在。
  • 我讓自己與存在,在愛與光中連結起來。
  • 我讓自己與存在,在愛與光中融和。
  • 我讓各種情緒與感受在愛與光中釋放。
  • 我加光給每一件我著手進行的事。
  • 我讓自己亮起來。
  • 也讓這些事物亮起來。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蒲公英的種子
從來沒有誰比誰重要
每一顆種子都同等重要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