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7

2014.08.21

警覺、警覺、警覺,
要能同時接受光與黑暗。
讓自己的清晰度,超越所有的二分性。
讓自己在各種情緒感受間,出入自如。
讓自己同時與宇宙及大地連結。
如果你經常像被鐘擺從這頭拉到那頭,
那麼唯有靜心與歸於中心,才能讓你聽見內在的真理。
當你夠深入靜心,你可以看見生命的所有層面。
了解到"黑暗與困難"跟"光與容易"同等被需要。
藉著讓生命所有的顏色來穿透我們,變得更整合。

小編按:
今日清理(不)偏執。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創造出阻礙靜心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混亂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創造出阻礙我靜心的情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靜心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混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混亂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偏離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偏離中心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偏執一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偏執一方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其他的人事物沒有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拒絕讓愛的能量自由流動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自我局限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夠包容、不夠有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願意去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混亂、矛盾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僵直、堅硬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柔軟下來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真心懺悔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自以為是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目中無人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紮根、紮根大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恐懼。
  • 我釋放對生存的恐懼。
  • 我釋放對生活的恐懼。
  • 我釋放對活得很好的恐懼。
  • 我釋放對無法活得很好的恐懼。
  • 我釋放一切知道的、不知道的恐懼。
  • 我將一切所有的恐懼釋放了。
  • 現我感到很輕鬆。
  • 我注入更多的愛與光。
  • 我為我自己注入更多的愛與光。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過去沒有好好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展開雙臂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靠過來擁抱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輕輕地溫柔地抱住你,給你足夠的愛,同時我也以這樣的方式愛我自己。
  • 我願意細心地呵護你、照顧你,同時我也以這樣的方式愛我自己。
  • 我將這份愛擴展到天與地。
  • 向上延伸擁有更多的智慧與了解、慈悲與祝福;同時向下紥根擁有更多滋養與愛。
  • 將這份恩典擴散至鐘擺的左右兩端,讓兩極同等被愛。
  • 我送更多的愛與光給我自己,向下紥根,穩定我的能量。
  • 我送愛與光給大地之母。
  • 我送更多的愛與光給大地之母,我接受大地之母的滋養,同時也以我的愛支持大地之母。
  • 我送更多的愛與光給大地之母,讓大地之母有更多的能量去滋養每一個需要被照顧的萬物。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一旦偏執,往往看不清真相。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