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活出奧修禪卡47-壓抑



2014.08.06
壓抑自己的活力,去符合生活的需要、他人的期望以及自己覺得"應該"如何、怎麼樣做會更好。放棄了自身的力量,自己對這世界的看法。壓抑自己的目的只是為了取得認同,取得他人的認同,取得自己對自己的認同。是的!你對真實的自己並不認同,你想要認同的是別人認同你的那個你,或者是別人不認同你的那個你,你想要認同的是,你覺得"好"的那個你。不管是哪個你,在"認同"之下,都會不是完整的你,因為"認同"就有"不認同"。而那個"不(被)認同"的你的活力,因為要"認同"只好被壓抑下來了。是時候找個活動喚醒這些被壓抑下來的能量吧!讓這些被壓抑下來的能量再度流動起來。
<好繞舌的一段,簡單講:留意一下自己,是否為了"認同"而壓抑最真實的活力。08.07>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導致壓抑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這個點上有這麼大的匱乏需要取得認同,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不認同我最真實的活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認同的部分。謝謝你,我愛你。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