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舊情難忘

此刻的你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過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找個時間去慶祝,慶祝這個新生的時刻。

真實地去看這些令你難忘的畫面與對話,
是否發現到有一些情緒與想法是不被接受的?
對這些對話,有憤怒嗎?有悲傷嗎?
對這些畫面一直忘不了,是還有什麼地方不夠清晰要釐清的嗎?
仔細看清楚,就像錄影帶重播那樣,就像偵探在找線索那樣,仔細看清楚。
不要害怕錄影帶重播,仔細看清楚。
去看清楚究竟它想要告訴你的是什麼?
從這些畫面與對話中,一點一滴地取回你的力量。

拿回你的力量,拿回你遺落在過去回憶中的力量,
你將能更完整的實實在在地活在這個當下。
你會一點一滴地感覺到更多此時此刻的發生,
而你的每一個此時此刻也將越來越豐富而完整。
愈是接受你的內在世界,你的外在也愈之富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裹足不前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放鬆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舊情難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這個畫面、這段對話再次出現在腦海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這件事情放不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放不下這件事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這個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此刻的悲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活在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我前進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於產生這樣的狀況,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下來,我選擇釋放。
  • 我選擇有勇氣,我選擇前進。
  • 我收回活在舊故事裡的能力。
  • 我選擇讓我自己更安然、更完整地活在當下。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遲遲無法前進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對未來感到恐懼、不安全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旁惶、有遲疑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眼前的景致被交織的記憶所遮蔽,
穿越它,就能海闊天空!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