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如何提高成交量?

在一項創造性計畫開始時,先回歸自己的中心點。
你可以透過靜心,來到這個中心點。
當能量在中心脈動,它不在頭腦裡,也不在心裡,就在那個源頭。
心,可以從那裡取得能量;頭腦,也可以從哪裡取得能量。
當你待在那個源頭,什麼地方都不去,
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會產生,將能量蛻變為光和愛,
蛻變成偉大的生命,蛻變成慈悲和創造力。
它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
但是首先你必須去學習如何停留在源頭,
然後源頭將會決定你的潛力是什麼。
你可以在源頭休息,然後它將會帶領你到你的潛力之所在。
然後在你的工作上、在你的人際關係上、或是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裡,發揮你的創造力。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鬆在你所處的地方,並願意讓它發生。
你會有一種水到渠成、毫不費力的感受。
信任生命帶領你去到的地方,在你所處的地方放鬆,讓成果發生。

小編按:
當你越想著這個問題,就越陷入頭腦的策略之中。
該怎麼做?應當如何?產品要如何推廣?還是該有促銷方案?
這一堆問號,全是頭腦想出來的問題。
越想只會問題越多,然後陷入分析處理各個問題的狀態中。
此時,已偏離中心。

於產品的部分:

回歸產品的本質、功能與特性,
它的應用可以是多面向的,
但需要你通透產品本身。
同時發揮你的創意、創造力,把產品與服務帶給世人。

在自身的方面,你要做的是放鬆自己,
別讓自己太緊張,別讓問題影響、牽制住你,
因為這也會引響你,讓你無法看清、無法完全發揮產品價值。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產品自動吸引顧客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慌亂不安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我靜不下來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偏離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的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感覺呼吸困難、有壓迫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無法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安住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懂產品的特質、特性、功能與應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陷入腦袋的遊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產品沒信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我自己沒信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發揮我的特質吸引客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的不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所有我對此一問題的所有恐懼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釋放,我選擇讓我自己鬆開來。
  • 我選擇寧靜。
  • 我選擇安住於寧靜,看清真相。
  • 我深深的吸口氣,將所有的恐懼吐出去。
  • 我深深的吸口氣,將所有的壓力與惶恐不安吐出去。
  • 我深深的吸口氣,將所有的焦燥吐出去。
  • 我安靜下來。
  • 我選擇安住於寧靜並看清真相。
  • 我選擇清楚明白地知道產品的特色、功能及應用。
  • 我選擇知道如何銷售並且去執行。
  • 我選擇與產品合一。
  • 我將愛與光送給我自己、送給產品、及送給每一位使用者。謝謝你,我愛你。
  • 我祈請天使、高靈協助,讓需要此一產品的朋友們順利找到我。感恩~
  • 我祈請高我協助,讓溝通更為順利。 Namaste
  • 感謝一切存在的協助,讓一切圓滿。感恩~
  • 感謝感謝感謝!
為什麼市面上的卡片、書籤、手飾等,賣的幸運草都是四葉的?
是因為她有一個很美麗的傳說。
你是否也能為你的產品找到價值呢?
圖:精靈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