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對於未來很茫然我想找到自己的天職,但我會擔心我的天職不能帶給我豐盛的金錢

若能捨棄自己而融入萬物的能量,不管你從事的工作是什麼都沒有差別。
重點是你要對那個想要透過你來表達的東西敞開。
真正的創造來自跟神性的結合,那麼它即是創造者本身的喜悅,也是對別人的祝福。

不管你做什麼,如果你高高興興地去做它,如果你很有愛心地去做它,如果你的做法並不是純粹為了經濟,那麼它就是具有創造力的。如果透過它可以使你的內在成長,那麼它就是心靈的,它就是創造的,它就是神聖的。

當你變得越來越有創造力,你就變得越有神性。
當你的創造力達到頂峰,當你的整個生命變成具有創造性的,你就生活在神裡面。
愛你所做的事,不論你在做的是什麼事!

想要確保每一件事情都進行的順利是自我的野心。
你擔心著,如果有一個環節沒有確保到,可能整個結構都會垮掉。
這是關於我們為自己設下的安全但不自然的防護網。
讓自己在這個防護網下生活,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很茫然。
放掉任何你對自己或是對別人的期望,並對你可能攜帶著的任何幻象負責任。
愛你所做的任何事,不論你在做的是什麼,即便是坐著的時候、休息的時候,
只是去享受那個不做任何事而只是坐著的美,多麼放鬆,多麼安然。

小編按:
下面這兩個方向都能讓你發揮自己成就天職:
1.留意你做什麼事時,特別有創造力?或,什麼事特別能讓你發揮你的創造力?
2.不管你做的事情(工作)是什麼,你其實都能發揮你的創造力,當你能捨棄自己而融入正在做的那個能量。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茫然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擔心金錢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未來很茫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擔心金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擔心從事天職可能會沒有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自己信心不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相信自己的天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認為自己的天賦值得開發(發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認為自己的天賦被需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認為自己的天賦很重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的天賦發揮它的潛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我的天賦有所限制,限定它只能只某些形式展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的天賦無邊無際的發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想要確保每一件事都依照我要的方式順利進行,而不是依照它本然發生的樣子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限制住了自己,也限制住了我創造的存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我的腦袋放鬆下來。
  • 我選擇釋放恐懼。
  • 我選擇釋放對未來的恐懼、對無知的恐懼、對存在本貌的恐懼。
  • 我選擇看見自己偉大。
  • 我選擇清楚而明白知道自己的道路。
  • 我選擇依循自己的心前進。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前進的路。
  • 我送愛與光給存在。
  • 我送愛與光給茫然不安、不知所措的自己。
  • 我選擇讓自己充滿愛與光,與愛與光同在。
  • 我選擇清楚明白我的道路,並讓自己踏上我的天職。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僅管不知道這路的終點是什麼模樣
我依然可以帶著愛與光向前行
圖:精靈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