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新事業起步的建言

"過去已經走掉"了,
任何想要使過去重現的努力都表示你仍然陷住在過去的藍圖裡,
如果你沒有那麼忙著執著於那個你已經經歷過的,
你應該早就可以成長而脫離它了。
帶著敬意跟過去作一個愉快的道別吧!
別讓自己成為一個"守舊者"。

你可以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試著去觀照腦袋裡的思想。
讓自己與腦袋裡的想法,拉開一點距離,

不要認同,也不要跟隨,只是很單純地觀照。
去覺察到哪些想法特別吸引你注意,
這些想法想要吸引你去到哪些遊戲裡?
這遊戲是舊把戲還是創新呢?
留意你的思想,然後相信你的直覺,在生命河流中冒險。
別用理性的頭腦來分析你的行為,
此刻用信任和天真來引導你前進,
而不以懷疑和過去的經驗來作為引導。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沉溺於過去記憶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執著過去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我創新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自己墨守成規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信任有懷疑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賜我勇氣,讓我有勇氣揮別過去、讓我有勇氣向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揮別過去,帶著信任向前行。
圖: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