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與存在的對抗

覺察到你對抗的是思想、身體、行為、情緒,還是物質。
在對抗中,無法將思想擴展為智慧;
在對抗中,身體某部分呈現緊繃,無法放鬆;
在對抗中,行動僵直,雖有力道,卻無法自在而優雅;
在對抗中,情緒能量多為凍結,無法自由流動;
在對抗中,你所對抗的物質,你將無法擁有。

讓自己敞開、更具接受性,思想將擴展為智慧。
讓自己放輕鬆,身段體態與行為,會更為柔軟、優雅、有自信。
讓自己鬆開來,深層地呼吸,讓堆積在體內的負能量得以自在地排出體外。
讓自己以一個新的眼光、角度去看待事物,真實地去看待物質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有一天,當你需要它時,你便會擁有它。
這是一份了解領悟,更需要你跨出去實踐

僅管有時會很擔心、害怕、猶疑不定,那很自然,
不要讓這份遲疑蓋住我們去經驗的機會,
因為與猶疑不定併列的,可能有輕鬆和值得探索的另一面。
是時候以甜美和溫和來行動,也許步調慢了點,卻會讓你成為自由的!

你越執著抓住的,往往越需要耗費你的力量去抓住。
鬆開你緊抓住的(執著對抗的那個點),
去感覺"分享"帶給你的自由和開濶的胸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與存在對抗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養成我習慣性與存在對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害怕接受新事物、新觀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不願意承認存在的存在意義與價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敞開心熱情分享。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去到下一步有遲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放鬆下來,當我覺察到對抗,我選擇讓我自己放鬆下來。
  • 我選擇停下對抗,敞開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我自己深呼吸,讓更多新鮮的能量進來,讓更多老舊廢棄的能量出去。
  • 我選擇放鬆下來。
  • 我選擇停下想要對抗的意念,敞開自己,讓我自己去聆聽,我選擇聽見新的觀點,我選擇看見每一個存在的貢獻與價值。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恐懼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害怕輸贏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害怕失去的地方。
  • 我願意接受、容納更多的事物進來,與我的生命共創更美好、豐富的未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給出與分享,把珍愛的能量傳遞出去。謝謝你,我愛你。
你在看我嗎?
你是否願意接受我存在的美好與價值呢?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