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8

2014.09.01

打破人我之間的藩籬,使自己成為流動的。
也許一時之間,你沒有方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信任你的內在,跟隨你內在的引導來行動,
它會把你帶到剛好你需要的地方。

小編按:
今日清理人我之間的藩籬。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人我區別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人我區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受傷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擔心被略奪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給出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納內在過份保護、封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受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預設一定會受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美好,而緊抓住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緊抓住痛苦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願意看見美好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陰暗濕冷沒有陽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顧影自憐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敞開。
  • 我選擇讓愛進來。
  • 我選擇與愛與光同在。
  • 我選擇清楚知道要如何去做並且立即有行動。
  • 我選擇打破人我之間的藩籬。
  • 我選擇在人我之間創造一條流通的管道。
  • 我選擇釋放痛苦,以它願意釋放的方式進行。
  • 我選擇更愛我自己,接受自己。
  • 我與愛與光同在,我吸入愛,也吐出愛。
  • 愛、愛、愛。
打破藩籬,其實我們並沒有不同。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