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0

2014.09.03

現在是時候拿出你的勇氣,聽見來自內在的聲音,你需要放鬆自己,讓它發生。
超初時易跟隨外境起舞,使自己不易覺察是個挑戰,
當你讉責外境時,便讓自己落入混亂、偏離中心、偏離軌道,
當自己混亂時,讓自己歸於中心,如此,才能聽見內在的真理。

小編按:
今日清理分心,聆聽內在的聲音。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容易緊張不易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犯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抓著外境故事譴責自己、譴責他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有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很混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偏離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致使我偏離中心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神性源頭。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混亂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經常引起憤怒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受害者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致使我分心的故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二元對立導致衝突、矛盾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犯錯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覺不配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我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緊張無法放鬆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擔心害怕、缺乏安全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鬆,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莫明的緊張感與匱乏感。
  • 我願意釋放所有的恐懼。
  • 我願意釋放所有的距離感。
  • 我願意釋放緊抓住的不安全感。
  • 我選擇安定。
  • 我選擇放鬆。
  • 我選擇清晰。
  • 我選擇有勇氣。
  • 我選擇讓愛與光透進來。
  • 我選擇讓愛與光充滿我的全身上下、裡裡外外。
  • 我選擇讓愛與光充滿我的氣場及生活中的各個區域。
  • 我選擇讓愛與光擴及到今天我所接觸的每一個人。
  • 我選擇與愛與光同在。
  • 愛、愛、愛。
剛開始,內在聲音總是很小聲,
慢慢練習,內在聲音會越來越大聲。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