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1

2014.09.04

讓自己連接神性的源頭,讓自己歸根,讓自己歸於中心,
讓自己學會寧靜,去觸碰那個源頭。
讓源頭給我們滋養、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清晰、給我們所需的一切。

當你覺知到事情一再重複循環時,讓自己歸根,重新連接上源頭的能量;
當你可以不再掉進舊有的行為模式時,你就能跳出一再重複的循環狀態。
你會像一個小孩,再一次被生出來。
你會擁有小孩的天真,同時擁有老人的智慧能夠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小編按:
今日清理一再重複發生的舊有模式。
現在,想一個你想清理的模式,然後在腦中從頭想一遍,清楚地描述這個模式是怎麼樣的。
接著做下面的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這個舊有模式不斷重複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這個模式一再上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這個模式的依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這樣子的模式上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解決之道?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足夠的動力離開這個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讓這個模式變得正向有意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卡在這個模式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沉迷於這個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經常掉進這個模式而不自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導致我卡在這個模式裡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卡住我的這個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為這個模式找到出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連結神性的源頭為自己找到出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連結神性的源頭為這個狀況找到出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條可能的出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地知道哪條路最適合,並且讓自己確實往那個方向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舊有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新的經驗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信任新的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以讓蛻變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你從哪裡來?
你往哪裡去?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