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2

2014.09.05

靜心,在一天之中找個時間讓自己靜心。
腦子越亂,心,越要靜。
讓清晰的品質,穿透紛亂不休的二元性。
透過靜心,你可以找到你的真理。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足夠的勇氣,按照自己的真理來生活的人。
不需要與任何人或任何事抗爭,只需要按照你真實的本性。

緊緊抓住記憶的盒子,會讓你沒有空去品嘗當下存在的喜樂。
是時候跟過去的記憶道別,如此你才有機會用新的方式,過新的生活。

小編按:
今日清理依照你的真理生活。
允許自己用自己的真理生活,也允許別人用他們自己的真理來生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不知道我的真理是什麼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看見真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真理有困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真理透過我來運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依照我的真理而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做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抱著過去的創傷而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釋放對過去的回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受過去影響而無法活出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勇氣釋放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勇氣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沒有勇氣做自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讓自己發光發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相信真理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執著於過去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沒有勇氣放手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對過去放手。
  • 我選擇放下過去。
  • 我選擇放下回憶。
  • 我選擇有勇氣活出我自己,同時也讓別人做他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