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3

2014.09.06

人們為了不觸及自己內心的傷痛,
最經常出現的防衛機制就是切斷感覺、切斷連結,
感覺不要那麼多,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情緒了。

每一次的切斷,彷彿就像在自己身上多穿了一件外衣,
每多穿一件外衣,與世界的距離就又更遠一些。
當這個防衛機制變成習慣,變成主要應付世界的策略,
就容易形成性格上的冷漠,或是單調無趣的,
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差不多就那幾種反應(模式)。

單調無趣與單純是截然不同的。
單調無趣,呆板沒變化,無法引發熱情;
單純,也許簡單,卻可以是充滿活力的。
單純是吸引人的、有魅力的、活生生的、有力量的。

明白這兩者的區別與品質上的不同,
讓自己振翅高飛吧!
給自己一點勇氣,讓單調蛻變為單純。

小編按:
今天清理單調無趣。
如果不明白,單純如何可以有活力、有魅力、是怎麼樣的迷人?去看看還抱著手裡,還在學爬、學走的小小孩。
看看自己的哪些面向是單調無趣的,去跟小小孩學習單純活力吧!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形成單調無趣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單調無趣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僵硬呆板沒變化。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僵硬呆板沒變化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單純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收回創造出單調無趣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這件令我單調無趣與世界有距離的外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擁抱內在那個單純的小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再一次地,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簡單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