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6

2014.09.09

很敞開、喜悅、自在地融於所處的環境中,
與犧牲自己、委屈求全、妥協自己的真理是很不同的。

檢查一下,在哪些面向上你妥協了自己的真理?
用妥協的方式想要換得什麼?

不需要害怕混亂、困難,對它保持敞開,融入它、經驗它。
當你對它保持敞開,你會發現,它同時也在向你透露穿越之道。

小編按:
今日清理妥協。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妥協自己真理的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導致我選擇妥協自己的真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記憶導致我害怕對存在整開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需要妥協才能拿到自己要的東西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相信不需要妥協也能成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依賴妥協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相信真實自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擔心、懷疑、不信任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慣於妥屈求全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搞不清楚究竟我要的真理是哪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混亂。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所有的混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給我的內在神性,給我的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你(妳)妥協了什麼?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