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7

2014.09.10

如果此刻的你(妳),正值改變之際,不妨:
讓自己對事物保持清晰度,
透過清晰度,讓自己快速進入事物的核心從根本去做改變。
時時刻刻去覺知,此刻做的改變是核心本質的,還是旁枝末節的?

小編按:
今日清理有效改變的要點。
當核心本質改變,旁枝末節就會相對應跟著調整;
而旁枝末節改變,卻未必會影響到核心本質。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阻疑我看見核心本質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事物的核心本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阻礙我看見事物核心本質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那個不知道該如何做,不知道該如何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慌亂、不知所措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總是會想"病急亂投醫"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行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總是在旁枝末節做改變,而不是切入核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勇氣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怠惰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改變很焦慮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恐懼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未來不信任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以為是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對改變的焦慮、恐懼與不安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確地知道要如何去做,並且立刻行動。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從核心本質去做改變。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祝福我要改變的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祝福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祝福一切前來支援我的資源。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整個存在。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從核心本質去著手
能泛起陣陣改變的漣漪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