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8

2014.09.11

跟心連結:
讓自己更柔軟、更具有接性。
沒有人能夠將它指出來給你,
當你找到它,你也無法用言語來察給別人聽。
傾聽你的心,按照它來行動,不論你要下多大的賭注。
放掉過去任何能夠定義你是誰的東西。
放掉任何想要證明自己「比較優越」、「比較高」的意圖。
讓自己回歸單純的、天真的,有新的層面、更偉大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
當你很融入你的本性時,一整個存在的可能性都對你敞開,
而你也會明白,存在所給你的正好就是你所需要的。

小編按:
今日清理與心連結,放掉已知的自己,才能真正遇見未知的自己,才有機會去打開所有的可能。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我與心連結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放手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未知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恐懼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想要證明自己是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有抗爭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想要證明自己(任何事)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愛你。
  • 我讓愛與光整個充滿我,照亮每一個我看不見、不明白的地方。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安全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相信最原始、最真實的自己、什麼都不是的自己能被存在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相信我可以被無條件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不被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沒有勇氣咵出去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接受我自己。
  • 愛、愛、愛。
純自然的心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