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9

2014.09.12

雖然靈性這塊會一直強調信任、信任、信任,活在當下,
但明擺著極可能會出現危機而不去處理,這叫"白目"。
檢查一下自己各個面向的狀態,有沒有那種顯而易見的未來危險?
就是那種,如果此刻再不修正、調整,將來就會發生的那種。
信任,是信任自己"此刻"就有能力解決,而不是未來的自己有能力解決或宇宙會替你解決。

讓自己沉澱下來,靜下心,看看一再重複的模式/信念/行為/故事腳本是什麼?
一旦能夠看穿,就能跳出一再重複的模式,需要的只是你的覺察、決心與勇氣!

小編按:
今日清理可見的危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白目行為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去處理可見的危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滿足於現狀,忽略可見的未來危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該在乎的時候不在乎,不用緊張的時候又窮緊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容易去到兩極,而不是處在中間的平衡狀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讓這樣的狀況一再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找不到真正解除危機的方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徹底解除危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這樣的危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危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危機一再發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白目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此刻就有能力處理危機、解決危機,並且讓自己有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自己此刻的能力有信心。愛、愛、愛。
  • 我選擇有勇氣從這一再發生的危機中,徹底跳脫出來。愛、愛、愛。
  • 我選擇有決心、有毅力、夠警覺、有信心、有行動力,讓自己從一再發生的危機中解脫。愛、愛、愛。
  • 我選擇清楚明白該如何去做,並且讓自己立刻去行動。感恩,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雖然美景在即, 但此路不通,
再不轉彎,可就要碰壁囉~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