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0

2014.09.13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每個片刻都是獨一無二。
上一秒在哭的小孩,
也許下一秒就在笑。

你是否也能在每一片刻盡情分享你的所有,
並且同時對過去的每一片刻放手,
與不去預期下一片刻要有什麼結果?

小編按:
今日清理每個片刻的獨一無二。
當你攜帶著過去,就不可能全然百分百活於當下;
當你對結果有預期,就不可能全然對存在敞開。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對想要的預期結果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攜帶著過去在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得失心很重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擔心害怕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愛與光安定我的靈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慢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寧定。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