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發:此刻生存的困難點是什麼?(03)

如何讓自己在順流之中保持鮮活,而不是"死於安樂",甚而昏沉無趣?

光只是批判自己的狀態並不能使自己好過。
除了警惕自己"不二過"之外,你還可以:
對自己的批判敞開,對自己的罪惡感敞開,帶著愛,治療它。

要小心你的創傷,不要幫助它成長,要讓它被治療。
頭腦越少,就越能夠被治療。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死氣沉沉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造成我沒有活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讓我沉重、死氣沉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阻擋活力注入靈魂、滋養靈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佔據我,讓我無法對生命保持新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佔據我,讓我對生命的覺察變得遲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佔據我,讓我對生命微妙的訊息沒有反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訊息佔據我,讓我對當下的發生漠不關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佔據我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佔據我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佔據我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阻擋我接受細微訊息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阻擋我活在當下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讓頭腦放鬆下來。
  • 我願意將佔據我的訊息釋放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喜歡嬉戲的小孩。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