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2

2014.09.15

"慶祝"不需要依靠外在的情況,
我們不需要等得特別的假日或是什麼正式的場合。
真正的慶祝來自你內在深處所經驗到的喜悅,
然後流露到洋溢的歌聲、舞蹈、和笑聲之中,
甚至在感激的眼淚也可以慶祝。

請試著,在每一次當看見自我的框架,成功地突破它後,為自己舉辦一場慶典。
是帶著覺知地進行,不讓自己淪於為慶祝而慶祝的行式化,
不論你選擇表達的項目是什麼,都讓自己透出慶祝的喜悅與能量。

小編按:
今日清理慶祝的真實表達。
請試著在今天中,用一種你從沒用過的方式慶祝。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如何表達慶祝的窘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認為我不值得慶祝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認為我不配慶祝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自在喜悅地慶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容易矜住,不易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易表達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能量阻塞,連慶祝的能量都被阻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真實的享受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阻塞不通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始終無法放鬆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鬆,我願意放鬆,我願意放鬆,隨著每一個呼吸讓自己越來越放鬆。
  • 讓自己真實地去感受內在滿溢的愛與祝福,讓它透過著我表達出來。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炫麗的煙火,令人發出讚嘆!
我沒有煙火,但我有愉快的聲音和甜美的笑容,
來表達我的慶祝:"新年快樂!"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