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3

2014.09.16

檢視你腦中一再重複的慾望是否合宜,
是把你帶離中心,還是引領你歸於中心呢?

在這個片刻你與慾望的關係如何?
緊張、焦慮、擔心、害怕...,
還是非常安定踏實,覺得有信心、有希望?

如果這個一再重複的慾望不能支持你歸向中心,
而是一直把你從中心點拉開,
那麼,放手吧~
謝謝它讓你看清你在走的是一條什麼樣子的路。


小編按:
今日清理一再重複的慾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適合的慾望一再重複出現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一直抓住這個慾望不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一再重複的慾望。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所有累抓住這個慾望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這個慾望放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放手需要很多的勇氣,獻上滿滿的祝福!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