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4

2014.09.17

實現夢想,需要你能很清楚地意識到,
在哪些面向上是貪懶怠惰的?在哪些面向上是過於被動的?

若能清楚地知道你有哪些資源可以運用,將有助於你落實夢想。
在今天之中,找一找尚有哪些資源是一直閒置,沒有確實發揮出它的效用?
在今天,找個機會,好好地運用這些資源吧!

小編按:
今日清理閒置的資源。
"資源"包括你:你的才能、你的能量及你的一切。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有用的資源被閒置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資源閒置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資源浪費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資源浪費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要如何有效妥善地運用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有效妥善運用資源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知所措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被閒置的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知道如何有效運用這些資源,並且讓自己確實這麼去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的一切資源,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資源利用:由DM折成的紙船。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