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5

2014.09.18

不管是多麼小的一件事,你都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
帶著愉快的心去進行,與其他人有連結。
創造出一個合作的成果,而非單獨努力的結果。

小編按:
今日清理與他人連結創造。
有些事,可以一個人進行,也可以大家一起去進行。
現在,找一件平常都自己一個人進行的事,在今天找其他人一起去完成,
從中學習並看見"每一個人的貢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這些事情上是個獨行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這些事情上不願意與人合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這些事情上不願意與他人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看見他人的貢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讓他人看見我的貢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感到不安全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被拒絕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合作的意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準備要進行的這件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準備要加入這件事的夥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整個團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彼此每一個人。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我愛我的夥伴,我愛整個團隊。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夥伴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