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8

2014.09.21

要相信,過去的事已經完成了,沒有再重複一次的必要。
不需要拿過去跟現在相比,不管你比較的點是什麼?
接受過去已經結束,而現在是一個新的開始,
就是過好你的這一刻這一秒,什麼都不想。

比較會帶來自卑感或優越感,當你不比較,
所有的自卑感和所有的優越感都會消失,

那麼你存在,你就只是存在。

小編按:
今日清理"想當年如何如何,但現在怎麼樣怎麼樣"當你進入這個模式,就開始進入比較之中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憶當年"的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總拿過去與現在做比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造成對此刻不滿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令我不滿或感嘆的人、事、物。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願意讓"過去的"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在"過去的"那個過程中沒有被完成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在"過去的"那個過程中沒有被完成的項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總被拿出來比較的項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這項目能獲得滿足獲得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知所措的地方。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被比較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卑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沒有認出你的偉大與價值,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把握當下
上一秒、下一秒,永遠我這一秒不一樣。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