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9

2014.09.22

出自愛,與他人連結;帶著感激,與對方道別。
不用去判斷每一個狀態--這是好的,這是壞的,我要這個,我不要那個。
判斷會使我們陷入幻象、昏睡、舊有習慣和模式。
不論是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或每天的日常生活中,
只需要放鬆,願意分享彼此的這一刻,表達出你的創造力、生命力、分享出你的內在財富。
然後在該分開的時候,感謝對方帶給你的一切喜悅、歡樂、和你們在一起分享的美麗片刻,
沒有悲哀,沒有痛苦,也沒有要抓住什麼,你們就只是分開。

小編按:
今日清理真實而美好的連結。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有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想抓住什麼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覺得匱乏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無法活在當下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財富。謝謝你,我愛你。
  • 現在,是時候將內在財富外顯於外,與他人分享,我選擇有意識地這麼做。謝謝你,我愛你。
  • 並且,我選擇有意識地表達我的感謝。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連結的人事物。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與我分開的人事物。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與歡樂,感恩~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