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3

2014.09.26

在今天,更深入地靜心,去感覺還有哪些痛苦與憂傷待清?
記住:痛苦和憂傷不是為了削弱你的力量,是要使你變得更覺知。
不管你找到的是什麼,慶祝你的發現,信任你的發現。
不論這個發現帶來什麼樣的經驗,深入它,徹底地經驗它,然後抛掉。
繼續清理你的頭腦,好讓你能夠留在此時此地。

小編按:
今日清理與幻相認同。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受困記憶中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逃避痛苦、憂傷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深入經驗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勇氣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與痛苦及所有受困記憶太認同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對夢境(幻相)誤以為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人生如幻夢泡影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