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4

2014.09.27

在今天當中留意自己有多喜歡"比較"。
比較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或是想證明什麼?
許多時候一旦有了比較,便看不到事物的全貌,
忽略其整體的貢獻,你意識到了嗎?
請試著在今天當中不去比較任何事物,
全然地欣賞事物本身。

小編按:
今日清理無謂的比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喜歡比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導致喜歡比較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喜歡有輸贏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覺不如人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覺優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每個人事物都是獨一無二的,用全新的角度去欣賞每個人事物。
  • 我選擇每每升起無意義的比較時,提醒自己放下,單純、全然地去欣賞每個人事物。謝謝你,我愛你。
  • 同時,我也選擇用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欣賞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不論何時何地,我選擇接受此時此地的自己。
  • 不論何時何地,我選擇接受存在的每一部分。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