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5

2014.09.28

不管你現在正經歷的是哪個過程,接受那個過程,勇敢地去面對、去經歷。
放掉想要如何的慾望與執著,放掉一定要怎麼樣才行的控制,讓能量流動起來。
如果讓能量流動會造成你的混亂、矛盾、不舒服,同樣地,接受它,
讓自己去經歷這個過程,同時藉著這個機會,讓自己更向內,轉入內在。

小編按:
今日清理接受混亂與矛盾的過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想要凡事控制、操控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認為我可以控制、操控一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予許生命的自發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又想要控制又追求自由不受限的矛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混亂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擔心害怕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有矛盾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還不夠覺知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總會與外境隨之起舞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越過圍欄不受控制的新芽
這,就是生命!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