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7

2014.09.30

適度的壓力會使人成長擴張,過多的壓力易讓人妥協以減緩、減輕壓力的產生。
在今天之中,找找你的壓力來源為何?你如何面對或處理這個壓力?
有無向現實低頭,妥協了自己的真理,仰或是忠於自己活出自己的真理。
給自己一個開放的時間與空間,想一想,除了眼前的方式外,
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性,讓自己在壓力之中蛻變,活出真實的自己。

小編按:
今日清理壓力下的自己。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以妥協的方式處理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完完全全活出自己的真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知曉我的真理。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壓力下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覺得無能為力只能妥協的所有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無能為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真實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妥協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過多壓力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無法解除壓力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我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愛你。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允許自己軟弱無力,
然後抬起頭,昂首向前。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