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小調整,大改變,拿回你的內在權威。

如果說身體語言能透露出我們某些狀態,那麼反過來,我們是否能以運用姿勢(身體語言)來改變我們的某些狀態?

身體語言不僅是我們向外溝通的一種方式,同時也是我們跟我們自己溝通的一種方式。如果你能意識到在某些狀況下容易缺乏自信、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或常覺得不如別人、很自卑、覺得自己無價值,甚至你擁有一切的外在成功,但內心始終覺得自己不配當一個成功者,那麼邀請你做下圖的這個動作二分鐘(小調整,大改變,二分鐘、二分鐘、二分鐘、二分鐘、二分鐘,持續做它,直到內化到你的骨子裡)。因為它可能改變你的一生,扭轉你的人生。

身體改變心理->心理改變行為->行為改變結果。

同時,也如講者所說的那樣,請儘可能地將這免費的生活小撇步散播出去,因為那些最用的到的人是那些沒有資源也不懂科技、沒有社會地位和權勢的人。請把這個訊息傳達給他們,他們可以私下做,然後會大大的改變他們生命的結果。謝謝~


以下為TED TALK 演講影片。



亦可參考書籍:姿勢決定你是誰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