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沒安全感

對你想要參與加入的人、事、物敞開,
從中找到可以讓你們真實有連結的點,
然後讓自己很開心地去做它。

去做的時候帶著覺知--知道自己是真心、真誠想要跟這些人、事、物有連結,
而不是因為恐懼,因為沒有安全感,或是因為順便、人情、討好等,或其他目的才這麼做。
並且清楚明白地知道,這種「不足以被接受或被包括」概念來自於過去(童年),
而你有能力可以終止這種感覺一再發生,你可以將舊有的痛苦放掉,靠你自己的雙腳站起來。

你需要很警覺,不要再讓自己掉入過去的傷痛中。
信任你的內在引導,做你想做的一切去真實地、真誠地、真心地連結,
而不是根據你從外在收集來的事件、他人的反應或狀況來回應。
信任你的內在引導,跟著它前進,它會引領你到剛好是你所需要的地方。

小編按:
每一次這種「不足以被接受或被包括」的感受又出現時,就是又再一次讓自己療癒的最佳時刻。
做幾次深呼吸靜下心,聆聽你的內在指引,它現在想怎麼樣呢?
這需要你相當有決心,決心從一再出現的「沒安全感」中走出來。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創造出「被排除在外」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覺得「被排除在外」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被排除在外」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被排除在外」的情景。請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有很多,請一個一個做。)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創造出「容易被忽略」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一再創造出「容易被忽略之情況」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一再創造出「容易被忽略之情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情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會被丟棄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一再創造出這樣的情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一再陷入沒安全感狀態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安全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孤單寂寞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助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這麼久以來都不曾好好地愛過你,老把你摒除在外。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不曾仔細聆聽過祢,好好地跟祢在一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神性母親與我的神性父親。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
  • 我送愛與光給我身邊所有的人。
  • 我送愛與光給一切與我有關連的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我送愛與光給大地。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件我接觸到的事物。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夥伴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