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禪卡零極限 - 豐盛法則清理系列03

豐盛法則請參見: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清理:豐盛法則3 - 打開我的心


比較心一起,心就糾結在一起,放下比較,改以欣賞取代,皆大歡喜。

失去耐心,也會使心變小,學習在等待之際多充實自己,能使心量繼續擴大。
得失心過重,也是另一個使心門關閉的常見狀況,人生中有許多挑戰,如何面對失敗也是其中一種
能突破重重困難贏得成功,何不也敞開心面對失敗這項挑戰?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容易與他人比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缺乏耐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操之過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好高騖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失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接受失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始終封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脆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接受自己是脆弱的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強裝堅強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選擇放鬆下來,我選擇讓我自己放鬆下來。
  • 讓我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每個汗毛都獲得放鬆。
  • 我選擇讓頭腦也放鬆下來。
  • 我選擇接受放鬆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