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4

2014.10.07

對你所企求的目標,渴望的程度要強烈到只有"唯一的念頭",再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
如此,你所有的感官、意識、心念會自動替你整合宇宙的資源,幫助你達成目標。
這成功是你應得的,是你之前努力播種、除草、澆花、施肥的成果。

小編按:
今日清理二心。
三心二意、拖泥帶水、藉口理由一堆,這些都是多餘的想法。
清理吧~~~~ 愛、愛、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目標有二心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行動力受阻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目標舉棋不定、猶豫不決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創造出一堆藉口理由阻礙夢想實現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找到支持我的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動力不足、行動力薄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實現目標完成覺得可有可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沒有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想要卻沒有企圖心"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導致我分心的內外人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的整合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知曉讓我分心的人事物究竟為何造成我的分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從中找到更高善,並與夢想整合。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成功。
  • 我值得擁有我想擁有的一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愛,是唯一的念頭。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