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9

2014.10.12

改變,需要勇氣。
不是每一個改變都會進行的順利,
也許會很混亂,也許會有陣痛期,
帶著覺知、信任、勇氣和決心前進。
試著練習:看見批判,而不追隨批判、強化批判。

小編按:
今日清理對改變的批判。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改變產生諸多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改變有諸多不適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改變有諸多抗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變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改變進行得很順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阻礙改變進行順利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沒有勇氣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改變。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改變與一切機會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勇氣進行必要的改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改變有任何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對改變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難以改變的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改變的各種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寧靜與歸於中心。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有時候,讓自己跳出框框改變一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