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61

2014.10.14

對於過去深深隱藏在內在的創傷,現在正是最佳的療癒時刻。
療癒的發生很多都不是刻意為之能達成的,需要的是更多的放鬆與信任、愛與關心,
及有勇氣進入你的內在森林。
你會很感謝一切的發生,沒有執著,沒有自卑,也沒有優越感的恐懼。
你可以和別人一同分享與慶祝,這奇蹟發生的時刻。

小編按:
今日清理是時候往更深一層內在療癒了。
在此有個重點:將關注力放在療癒,而非創傷。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清理更深一層的創傷經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更深一層創傷浮到表意識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的緊張、焦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給出更多的信任與勇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總是關注錯焦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健康、清淨、圓滿、自在、富足的我更敞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健康、清淨、圓滿、自在、富足的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感謝一切的發生。
  • 愛、愛、愛。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堅持給自己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