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62

2014.10.15

"人格"從外在加到我們身上代替了那個本來可以從我們裡面成長出來的"個體性"。
"個體性"是存在所給予的,而"人格"是社會硬加在你身上的。
除非抛棄你的"人格",否則你無法找到你的"個體性"。
我們變成只是羊群裡面的另一隻羊,沒有辦法很自由地行動,也沒有意識到我們真實的認同。
讓我們對我們自己的形象是來自我們自己的直接經驗,而非來自別人的意見吧!

也許這兩者之間,常把你搞的很精神分裂,
好消息是,當你覺察到此一狀況發生時,
即是你放入很多的頭腦判斷在裡面,把自己搞得七葷八素的時候。
放下你的這些判斷,向內走,去到中心源頭,
盡你的可能往後看,它一直都在那裡,
盡你的可能往前看,你將會感到驚訝:它就是你的本性。
不論你在哪裡,它都存在。

小編按:
今日清理"人格"與"個體性"之間的精神分裂。
"覺察,然後選擇向內走",不斷地重複這件事,直到成為常態,再自然不過。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人格"與"個體性"之間有若大距離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出阻礙經驗真實自己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不認同真實自己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取得他人認同"上癮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更多一點經歷我自己,請賜予我勇氣。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向內走,與中心源頭同在。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經驗真實的自己的方式有很多,
旅行就是其中一種。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