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64

2014.10.17

生命來到某些時候,能做的只有等待,如:等放榜、懷胎十月等小孩出生。
在這個時候焦慮一點都幫不上忙,你沒辦法說,我來做些什麼讓奇蹟發生,讓它速成。
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會發生的。你能做的只有接受這一刻就是等待、蘊釀的時刻,
當你越融入其中,你就越處於和諧之中,自在喜悅地為那一刻的來臨做準備。

小編按:
今日清理等待時的焦慮。
觀察自己與人相約,你通常是早到還是遲到的那個人呢?
你如何渡過接下來的等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等待時的焦慮、火氣大的所有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心平氣和等待的所有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時時刻刻處在和諧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時時刻刻處在喜悅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記憶創造出人生中的所有矛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所有矛盾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緊張與焦慮,我選擇放鬆。
  • 愛、愛、愛。
有些事情,就是要等這麼久。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