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66

2014.10.19

"延遲"與"耐心"是兩個不同品質的狀況。
延遲,是負向能量狀態,成因有:動力不足、焦慮、擔心、害怕、匱乏、昏沉、逃避等。
耐心,是正向能量狀態,沒有焦慮與擔心,既不是昏睡也不是漠不關心,很滿足於此刻。
有些時候,需要你更細微地去覺察此刻的狀態是拖延還是有耐心?
所謂「盡人事,聽天命」,該做的、能準備的,你都完成了嗎?
對你此刻的狀態敞開,給出更多的愛與關心,你會發現更多,也許是獲得更多的滿足。
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將會知道,你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身邊其他的人,也來到此一狀態。

小編按:
今日清理更深層地覺察"延遲"與"耐心",並協助他人也成為健康的和完整的。
檢視生活上各個面向,有無任何一個地方是卡住的?
是被什麼給拖延住了嗎?你能為這個"延遲"或"卡住"做些什麼嗎?
檢視生活上各個面向,有無任何一個面向是你覺得非常滿足的?
你可以如何協助他人也來到這個美好的狀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此刻生命在這個面向上卡住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拖延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此刻生命在這個面向上卡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地知道要怎麼樣既不違背我的真理,又能為生命找到出路,並且願意立刻有行動。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與敞開。
  • 我選擇清楚地看見出路,並且立即去做。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有時候,路就是這樣彎彎曲曲。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