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1

2014.10.24

為你所覺知到的每一件事情感到歡欣,
真正的慶祝來自內在深度所經驗到的喜悅,
然後流露於各種形式(笑語、舞蹈、歌聲等)之中。
把這種美妙的心情散播開來吧!
隨順因緣地散佈,不必執著特定對象,
同時也對這個過程放手,不期待預設他人是否一起加入。


小編按:
今日清理阻礙喜悅的自由表達。
想一想,在此刻的生命當中,是否有你執著特定想要分享喜悅的人?
或是,曾經有誰在你很開心的時候阻礙了你的喜悅?你是否因此關閉了這條表達的通道?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某些人有執著(如果可以的話,請指出是誰)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特定的某些人加入我的喜悅之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表達喜悅與慶祝的方式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自己,讓喜悅之情自然流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擴張我自己,讓喜悅能以各種方式傳達出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傳達喜悅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我表達喜悅之人事物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值得自在喜悅的生活。我選擇自在喜悅地生活每一天、每一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對過去阻礙我表達喜悅的人、事、物,放手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值得自在喜悅地生活,因為我夠愛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
  • 我選擇自在喜悅地表達自己。
  • 愛、愛、愛。
「開心」不需要別人允許!
小baby就是這麼地自然,而且享受。
圖:哈維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