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3

2014.10.26

跟隨內在的直覺,串聯每一個人的貢獻,集眾人之力創造出一個整體的,
並讓成就與貢獻歸屬於每個參與者,喜悅與愛會在整體之中加倍流動,
創造出一人獨力不能及的。
這樣的過程是緩慢的,也許是緩慢的,但卻是相當值得的。
你可以學會很自在地跟自己相處的同時,也學會如何跟他人和諧共振實現夢想。
放掉自己對自己與對他人的期望,讓自己融入彼此共振的能量裡。

小編按:
今日清理群體和協創造。
在今天之中練習,在接觸到的每一個人、事、物、訊息之中,找出他們的貢獻與價值。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要如何與他人合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信任他人能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習慣獨力完成一件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要如何加入他人的力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善用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互助合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見每一個人、事、物、訊息的貢獻。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一場精彩的球賽,是集眾人之力共同創造出來的。
圖:CC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