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4

2014.10.27

找出此刻你無論如何都想要突破的事,
對想突破的事(點)抱破釜沉舟之決心:
讓自己找出能突破困境的所有可能性,
甚至你可以想像一個月後、一年後已突破重圍的自己,
你是如何從現在的位置去到一個月後、一年後的那個位置?
從你找出的各種可能性中,找出那個務實的、能馬上去執行的且喜悅的,讓自己立即去做。
讓自己從這一秒起,所做的每一步都是務實、有具體行動且充滿喜悅的。

小編按:
今日清理突破重圍。
與其看見自己有多少困難而被嚇到,不如找出如何解決並立即行動。
以具體行動展現突破困境之決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困坐愁城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一愁莫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見突破困境的所有可能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決心突破重圍並且立即去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對於過程中的擔心、害怕、恐懼、焦慮、自責,我不壓抑也不跟隨,在看見、接受的同時,也允許自己對突破的可能性敞開,找出突破之道並立即去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能讓我感到喜悅的那條路。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能讓過程充滿愛的那條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馬上行做,立刻這麼做。愛、愛、愛。
  • 我放下所有的擾心、恐懼、憂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放下所有的自責、焦慮、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朝著最多光的那條路前進。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愛、愛、愛。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愛、愛、愛。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愛、愛、愛。
  • 我讓自己對各種可能性保持敞開。
  • 我讓自己警覺,每一刻都朝著最多光,充滿愛與喜悅的那條路前進。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我選擇充滿愛及喜悅的路前進。
圖:CC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