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5

2014.10.28

你能不能只是單純地看見?單純地聽見?而不妄加評判。
不管你給出的評判是美好的,還是醜陋的,都是投射。
收回投射才有機會讓彼此都歸於中心,成為自己。
第一步承認自己投射出的東西,
然後收回來,清楚明白地知道這是你的投射,與對方無關。
這會免去許多的爭端與不舒服,及莫名奇妙的幻相。

小編按:
今天清理習慣性評斷。
人類太喜歡也太習慣評斷,許多不必要的誤會都是這麼開始的。
每天給自己固定十分鐘的時間,練習"不評斷",只是很單純地看、很單純地聽、很單純地經驗,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D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習慣性評斷停不下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的腦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更具接受性,讓自己單純地經驗,而不急忙著評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存在更加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體驗新經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在此時此地。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不評斷。單純地去經驗,享受眼前的一切! :D
圖:Sandy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