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6

2014.10.29

此刻在你生命中,有哪個地方卡住嗎?
讓這個部分再度流動起來的祕訣就是:
分享,不停地分享。
分享你的內在財富,分享你的技能,分享你的知識、智慧,
也分享你的經驗,富饒和光,分享你的一切。

不停不停地去分享,有時候你會遇到別人不想收,
有時候你會遇到忽然間緊抓住了,分享不出去,
你會遇到很多很多的狀況,
甚至會懷疑自己幹麻這麼雞婆,為什麼要這麼做,
對自己生氣,對別人生氣,對老天爺生氣。
有時候你會很開心,遇到很多好事,
很多很多的愛回到你的身上。
但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就是對這個過程說"是",
接受這個過程,持續不斷地去分享。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條路,那麼 ...
在你給不出的時候,寬恕自己給不出;
在你給太多的時候,寬恕自己給大多。
寬恕自己的無禮、不得體;
寬恕自己想給更多,卻只有這麼多。
然後,繼續持續不斷地給出。

小編按:
今日清理分享的各種狀況。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分享又覺得自己很雞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有能力給予卻不願意給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在____這個部分很小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知道可以分享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知道要如何分享?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效分享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對分享後的結果有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無法單純享受分享的過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無法自在分享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無法自由分享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創造出想給出卻受限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限制我給出的各種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有條件地給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付出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沒有能力給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無力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對自己能不能給、想不想給、有沒有實際給出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要給出的東西(或指明某樣內在財富)。
  • 我送愛與光給我要給出的對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對給出後的結果放手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選擇敞開自己去接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把有用的資訊給需要的人,就是一種分享。:D
力行福德宮(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 162 巷 2 號 )
圖:精靈
祝 愛情、事業兩得意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